农家乐探望爷爷 父女双双溺亡

2018年08月14日 16:28:1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07ff3ca6204f10d571d 15344141 2018-08-14 16:28:19 /a/20180814/5b72907ff3ca6204f10d571d.shtml

  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江宁区,一位5岁的女孩掉进一生态园的鱼塘里,女孩的父亲见状跳水救人,也溺水失踪,警方全力打捞,不幸的是父女二人溺水身亡。

  小女孩落水的位置靠近水塘的东侧。据死者亲属称,小女孩今年只有5岁,父亲30岁,因为小女孩的爷爷奶奶在这处生态园打工,昨天父女两人来这里探望他们,当时小女孩在塘边玩耍,不想失足掉进了水里。

  看到女儿落水,父亲赶紧下去救人,亲属称,父亲自己略懂水性,落水后很快也溺水沉了下去。目击者赶紧报警,随后在警方的救援打捞下,晚上7点,父女二人先后被打捞上来,但因溺水时间过长,两人都不幸身亡。

  家属表示,作为一处经营性质的垂钓场所安全措施不到位,目前生态园的负责人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