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冰箱现身苏州花桥 市民点赞“好贴心”

2018年08月14日 16:12:11 | 作者:李井文 孝亮 李雅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8df2f3ca6204f10d56a2 15343816 2018-08-14 16:12:11 /a/20180814/5b728df2f3ca6204f10d56a2.shtml

  炎炎夏日,在苏州市昆山花桥的大街小巷出现了许多无人看管冰箱,为城市一线路面工作者免费提供饮用水和冷饮,这一贴心举措被花桥市民纷纷点赞。

  烈日下,花桥花园路段环卫工人范雪妹仍在清扫街道,不到五分钟,她已经大汗淋漓。作为户外工作者来说,夏季补水尤为重要,而今年,范雪妹完全不用担忧口渴中暑问题了。“虽然我们环卫所有固定的补水点 ,但是离责任区有一段距离 ,一来一回消耗很大。 政府很贴心设立这个补水点, 让我们能近距离地补水, 我们真的很感动 。”

  无人看管冰箱专为环卫工人、交巡警、城管队员等“城市卫士”免费提供,无人值守,全凭自觉领取。花桥一共设置了6处这样的点位,每个点位每天提供200瓶饮用水、100支冷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