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追梦新起航:开训动员吹响岗前培训号角

2018年08月13日 09:37:45 | 作者:赵明军 孔建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0e029f3ca6204f10d46f8 15323729 2018-08-13 09:37:45 /a/20180813/5b70e029f3ca6204f10d46f8.shtml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孔建辉 赵明军)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学员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武警云南总队2018年院校毕业的370余名学员怀揣着步入军校的初心,背负着家人的希望,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七彩云南,在新的追梦起点踏上新征程!

  开训动员现场(赵明军摄)

  89日,武警云南总队2018年度院校毕业学员岗前集训开训动员大会在云南玉溪隆重召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代表梁之航在表态发言中说道:“我们离开了军校,来到了云南,成为了云南总队这个英雄辈出团队中的一员,担负起‘云岭卫士’的光荣使命,在第一任职前,我们很荣幸参加此次岗前集训,能在这里加钢淬火,能在这里百炼成钢。”

  认真领悟精神(赵明军摄)

  做好笔记(赵明军摄)

  武警云南总队政治工作部陈仕祖副主任希望全体学员要强化政治能力,提升军政素质,适应岗位需求;要怀有责任心、上进心、平常心。并就集训工作提出训练要科学严谨,管理要严格正规,保障要精心有力,安全要紧抓不放的要求。

  大会在激昂的军歌中落下帷幕。

  队列授课(赵明军摄)

  擒敌训练(赵明军摄)

  据悉,此次岗前集训为期一个月,采取集中强化训练的方式,把“练思想、练作风、练军事、练管理”贯穿始终。

  学员晏廷约在谈到如何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时讲到:“我们从校园来到一线部队,要尽快熟悉新环境,端正思想态度,严格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扭住学习主线,坚守安全底线,牢记‘兵心’和‘将心’,锻炼阳刚之气,洒下汗水、身体力行,实现从院校到基层,从学员到干部的华丽蜕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