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流量”电影版《爱情公寓》上映 主创亮相南京话青春

2018年08月10日 16:37:29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4ae1f3ca6204f10d356e 15297260 2018-08-10 16:37:29 /a/20180810/5b6d4ae1f3ca6204f10d356e.shtml

  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从第一季拍到第四季,是很多年轻人共同的“回忆杀”,十年弹指一挥。适逢《爱情公寓》开机十周年与开播九周年,自带“流量”的电影版《爱情公寓》今天(8月10日)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超40%。下午,导演韦正亮相南京,和观众畅谈影片幕后故事。

  2009年开播的剧集《爱情公寓》,创造了一个属于年轻人的乌托邦,青春靓丽的室友、纯真的友情、浪漫的爱情以及轻松惬意的生活。主角们都个性鲜明,木讷的展博、美丽的宛瑜、彪悍的一菲,贱萌的小贤、迷糊的美嘉,花心的子乔,执着的关谷。每个人都不完美,每个人都有缺点,又好像身边的朋友。

  长寿剧集于观众而言最大的意义就是陪伴。现场,说到这次的《爱情公寓》电影版,导演韦正直言会在电视剧主线的基础上继续做文章,“有趣、好玩,依然会是熟悉的味道。”

  至于电影将带来怎样的故事,“电影版故事没有离开主线剧情,大家最关心的角色与CP之间的关系也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而盗墓的东西是拿来皮一下。”韦正还强调,如今的喜剧品牌凤毛麟角,所以这部电影依旧坚持《爱情公寓》一贯的搞笑与乱入的传统,延续电视剧会玩的风格。

  此番,公寓下属居民委员会副主席曾小贤、武力值最高女博士胡一菲、专业演员唐悠悠、策马奔腾吕子乔、屡战屡败的倒霉蛋律师张伟、还在喝盐汽水的美嘉,一起搞了一个大事情。这次爱情公寓一行人,误打误撞触发了主角光环的十大功能,引来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发展。原班人马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欢聚回归,同时这次电影中袁弘、刘天佐、赵志伟和张双利的老中青三代也成为《爱情公寓》的新伙伴。

  不少南京影迷在观影后表示,“还是原来轻松逗趣的爱情公寓。只要这群人凑到一起,就还是熟悉的味道。”也有现场观众感慨,“影片让人很感动,十年过去了一些笑点变成了泪点。希望你们一直在,希望我的青春不离开,因为你们就是我的青春记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