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渔民海上殴斗致伤 多部门联手出海救援 (视频)

2018年08月09日 23:00:4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c502cf3ca6264ac2cd42b 15287431 2018-08-09 23:00:42 /a/20180809/5b6c502cf3ca6264ac2cd42b.shtml


  8月9日下午3点多钟,在距离射阳港口约50多海里的海面上,正在捕捞作业的苏赣渔02684号渔船与一艘收鲜船发生矛盾,船上一名渔民被对方持刀砍伤,急需救治。接到警情,盐城海上搜救中心迅速指令射阳海事处协调120急救中心派人一同前往。与此同时,正在附近海域巡航的江苏海警四大队巡逻艇也全速前往。

  下午4点钟,射阳120急救中心派出的医护人员赶到海事码头,登上等待的海巡艇后,海巡艇全速向求救渔船方向航行。盐城海上搜救中心射阳海事处郑天民处长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搜救中心的指令后,迅速与120急救中心取得了联系,请求派人一起出海救援,目前伤者所在渔船距离港口大约在50多海里左右。一路上,海事人员不停地通过高频电台与渔船进行沟通,调整航行方向。

  5点20分左右,海巡艇与苏赣渔02684号渔船在海上顺利靠帮,120急救医生跨帮到渔船后,对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处置,随后被众人用床单接送到海巡艇上。经医生检查,伤者的面部和胸部有两处刀伤,长达十几公分,而且刀口较深,但暂无生命危险。

  据渔船上一名渔民讲,他们船与一艘收鲜船发生矛盾,收鲜船上的老大持刀冲了过来,伤者上前阻拦时被砍伤。晚上6点40分左右,海巡艇停靠到海事码头,伤者被抬上等候的救护车后送医院抢救。

  目前,涉嫌持刀伤人的收鲜船老大已被海警控制并带回,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