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迎面相撞 夫妻阴阳永隔

2018年08月09日 19:25:0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c1adff3ca6264ac2cd348 15286002 2018-08-09 19:25:03 /a/20180809/5b6c1adff3ca6264ac2cd348.shtml

  8月8日中午12时许,盐城市大丰区刘庄204国道由南向北方向,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货车迎面相撞,车上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医疗等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处置。

  在救援事故现场,赶来的消防队员发现,一辆轿车已经冲出了道路,在撞击到一旁的路桩后才停了下来,轿车车头损毁严重,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被困在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随即利用破拆器材,对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拆除,在扩大救援空间后,将被困女子和男子救出,转移至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现场医务人员认定,女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事发当时两车行驶至该路段时,曾发生迎面碰撞。而这次事故也导致车上的夫妻俩人阴阳相隔。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高温季节行车安全,一定要避免开快车,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行驶,减少因疲劳等因素造成的车辆事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