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人出国玩,却在机场睡了3天!竟是因为司机太奇葩…(视频)

2018年08月09日 18:26:28 | 作者:于涛 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c119db8318923afd4ff0e 15285468 2018-08-09 18:26:28 /a/20180809/5b6c119db8318923afd4ff0e.shtml

  最近,连云港市民金女士和亲戚朋友同事43人,参加了连云港赴俄罗斯的旅游团,可就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奇葩司机,他们的旅游计划,彻底泡了汤。

  

  据金女士介绍,他们参加的是8月6号到俄罗斯的8日出境旅游,跟的是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8月5号工作人员提前把他们送到济南入住。

  到了第二天,他们原本是早晨6:40从宾馆发车去机场,但因为大巴车司机不认识路,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到机场。大巴司机是连云港人,并不熟悉到济南遥墙机场的路。当旅行团到达机场时,他们所乘坐的航班已经停止登机。43人的一场俄罗斯之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金女士介绍称,这43人都是认识的朋友、同事,有的是请了年假出去玩的,年龄最大的还有82岁的老人,小的有6岁的孩子。

  金女士说,当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先回去,然后再慢慢谈重新旅游或者赔偿的问题。但是他们认为,应该先行处理好赔偿事宜,双方就此事争执不下。

  “我们不同意回来,等到吃晚饭的时候,导游电话打不通,不给我们吃晚饭了。”金女士说,当时要求旅行社安排住宿,但当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发话,便不会给他们安排。就这样,这些原本要去俄罗斯旅游的游客在济南的机场睡了一夜。

  金女士说,从6号到现在,所有的食宿基本上都是他们自己安排的,这让他们觉得很不满意。8号上午,记者也来到了连云港市区这家中国国际旅行社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俄罗斯团旅客滞留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的情况属实,责任确实在旅行社。

  “他们要求三倍赔偿,我们按照《旅游法》是赔偿20%”工作人员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派人赶赴山东,处理这件事,但是双方分歧比较大。

  沟通协商了一天一夜,9日下午,双方终于达成和解。除退还全部团费外,旅行社赔偿每位游客2700元,并协调车辆把43人全部接回连云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于涛 黄元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