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跳河轻生 幸遇交警出手相救

2018年08月09日 18:21:3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bfa9af3ca6264ac2cd04e 15285419 2018-08-09 18:21:34 /a/20180809/5b6bfa9af3ca6264ac2cd04e.shtml

  8月8日下午5点多,徐州市交警支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接到110指令,一名轿车司机欲跳河轻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进行营救。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男子坐在桥栏杆上,双腿伸在桥外侧,男子的旁边还停着一辆奔驰轿车。民警悄悄靠近男子,趁其不备时一把将男子抱住。将男子从桥栏下救了下来,不料男子根本不听劝说,试图挣脱民警。为了防止意外,民警强行将男子带上警车,并将他送往附近的派出所。

  经了解,男子因为家庭锁事,一时想不开,就将车停在了桥上,爬上桥栏欲轻生。经过民警的劝说,男子最终放弃轻生念头,目前已被家人接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