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民警诚心打动家人 打人男子主动投案

2018年08月09日 18:12:3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bf5daf3ca6264ac2ccfc1 15285316 2018-08-09 18:12:39 /a/20180809/5b6bf5daf3ca6264ac2ccfc1.shtml

  昨晚11点,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里,来了一名男子自称要投案自首。这名男子犯了什么事?又为何会主动投案自首?

  今年5月4号晚上10点多,南京江宁某KTV报警称:店里两名员工被几名客人打伤。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的几名客人已经逃走,但大厅监控拍下了打人的全过程。民警查看录像后,很快锁定了石某在内的6名嫌疑人,不久后其中5人相继到案,但石某依旧外逃。为此,社区民警马宝玉多次上门做石某家人的思想工作。经过多次上门,家人被马警官的诚心打动,昨晚石某回家时,家人劝他主动投案自首,石某接受了家人的意见。

  在派出所石某主动交代说,当晚他和朋友在KTV唱歌,朋友和服务员发生纠纷并打了起来,他上去拉架,导致事态扩大,有人拿起酒瓶殴打,造成人员受伤。经鉴定,KTV的两名员工被打成轻伤,五名打人者已被批准逮捕。下一步,警方将视自首情节,对石某做出相应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