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丢了5毛钱 大人捡钱不给还当街发飙

2018年08月07日 11:03:26 | 作者:陈一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90a1ff3ca6264ac2cb8d0 15251561 2018-08-07 11:03:26 /a/20180807/5b690a1ff3ca6264ac2cb8d0.shtml

  86日中午一点半左右,宿迁市一名十一二岁的小男孩在路上丢了5毛钱,便回头寻找,恰好看到被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男子捡走。当他向捡钱的男子讨要时,对方却指着男孩的鼻子一顿狂骂。


  据目击市民介绍,当时这名男孩上前讨要后,捡钱的男子立马变了脸,一手攥紧了这5毛钱,一手指着男孩大声辱骂,而且口中不断飙出各种脏话,吓得男孩大哭不止。在男子辱骂男孩时,他还多次欺身上前,虽然没有对孩子动手,但肢体上十分具有恐吓性,令不少围观群众十分愤慨,并掏出手机报了警,部分群众甚至表示要上前对这名男子动手。见势不妙,这名男子立马将5毛钱塞进口袋,骑上电动车离开现场。
  民警接警后,沿途寻找这名男子,见到警察,这名男子立即掉头逃跑。民警控制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陈一夫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