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三伏天中暑晕厥,交通执法人员紧急救助

2018年08月06日 20:37:35 | 作者:沿海清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83649f3ca6264ac2cb66b 15245727 2018-08-06 20:37:35 /a/20180806/5b683649f3ca6264ac2cb66b.shtml

  86日,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沿海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途中紧急救助了一名中暑晕厥的客车司机并就近送医。司机在执法人员临走时已经恢复清醒,连连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当日中午1115分左右,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G15沈海高速丁堰收费站北边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大客车突然变道至应急车道,执法人员意识到发生了紧急情况,立即靠边停车,上前问明缘由,原来车上只有驾驶员和随车人员2人,由于客车的空调系统损坏,车内气温太高,驾驶员中暑且出现晕厥情况。执法人员与司乘人员一起将中暑司机搀扶到执法车上,开启执法车辆空调为其降温。

  执法人员在现场摆放好锥形桶、通知支队联合值班室联系清障部门前来拖运客车后,立即开车将中暑司机送到丁堰镇福友医院,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执法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司机抬上病床进行治疗。据医护人员讲,客车司机是中暑引起的晕厥,并无大碍。

  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夏季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的车况,避免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突发故障,切实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始终做到平安出行。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