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没时间,晚上也能去上牌!南京车管所开通夜间服务 首日新车上牌只要20分钟

2018年08月06日 20:41:03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8402df3ca6264ac2cb6d2 15245773 2018-08-06 20:41:03 /a/20180806/5b68402df3ca6264ac2cb6d2.shtml

  今天(8月6日),南京车管所推出夜间上牌服务,仅一个小时,就有20多辆新车前来办理新车上牌手续。而一辆车从查验、选号到上牌结束,只需20分钟,非常方便快捷。

  晚上7点多,记者在南京车管所上牌现场看到,已经有10多辆机动车办理好车辆查验手续,并选取好号牌,正在给新车安装号牌。“我是通过车管所微信得知,晚上能办上牌手续的。”市民薛先生前不久买了一辆新车,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时间办理上牌手续,得知车管所能晚上上牌后,便选择了晚间过来办理。办理手续现场,他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个服务挺好的,现在是三伏天,特别热,加上白天又要上班根本没时间,车管所提供这样的服务,我觉得很方便也很贴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市民办理新车上牌手续,南京车管所很早就启用了“智能化快速上牌通道系统”,采用系统集成、一站到底的模式,将传统模式中需要经过14项程序、辗转6个场地、周折近3公里、耗时4小时的新车上牌业务,压缩在“一条通道、四个岗亭”内完成,破解了以往手续环节多、绕路远、耗时长等问题,“裸车进、带牌出”,效率提高近9倍。

  据了解,南京全市目前日均上牌量在1000辆左右,高峰时段甚至达到1300辆,尽管上牌手续更加方便了,但白天车辆上牌仍需排队等候。不过,8月6日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因夜间上牌首日很多市民还不知情,前来上牌车辆并不多,一辆车从查验到上牌结束只用了20分钟左右,非常方便。

  需要提醒的是,眼下夜间上牌只有每周的周一、周三晚上18:00—21:00,且只能在南京车管所本部办理,地址为东方城68号。此外,南京车管所此次推出的“夏季清凉礼包”中,除了夜间可以办理上牌手续外,从8月1日起,茂昌机动车检测站、金陵机动车检测站,晚上18:00—21:00,开通车辆晚间年检通道,广大车主夜间也可以办理车辆年检手续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