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超级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2018年08月04日 17:06:27 | 作者:余根网 吴四木 杨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55dd2f3ca6264ac2ca58e 15221461 2018-08-04 17:06:27 /a/20180804/5b655dd2f3ca6264ac2ca58e.shtml

  8月2日至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超级少儿模特大赛在南京河西朗昇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全国50多个赛区的100多名优秀童模,代表着全国3至17岁少年儿童参加决赛。共有30多万参赛选手报名参赛。

  中国国际超级少儿模特大赛让孩子们实现“脱胎换骨”般的改变,诠释着中国孩子的“时尚之美”、“童趣之美”、“艺术之美”。大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通过各赛区初赛、复赛、决赛的重重磨炼,100多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来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大赛舞台创意升级,不仅融入了孩子的单纯自信,天真与无邪之美,最大程度贴合宝贝所处年龄段的穿衣打扮,让孩子勇敢做自己,变得自信活泼勇敢。

  来自南京的戴卓雅获得了少儿组的冠军,来自丹阳的纪佩瑶谁获得了幼儿组的冠军,来自东莞的何建华获得了儿童组的冠军,来自南京的仓羽彤获得了少年组的冠军,本次冠军大奖众多,另外来自全国的选手分别获得最佳服饰奖冠军、最佳台风奖冠军、最具时尚奖冠军等奖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