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贷利率降了!两家银行悄然下调房贷利率 成交量大可优惠5%

2018年08月01日 20:42:33 | 作者:翟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67eff3ca6264ac2c8ca1 15182709 2018-08-01 20:42:33 /a/20180801/5b6167eff3ca6264ac2c8ca1.shtml

  核心提示:从去年开始,南京多家银行陆续上调房贷利率,目前各大银行几乎全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调了20%左右,不过,前段时间,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利好,提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前几天广州等城市宣布下调房贷利率。南京有两家商业银行也开始悄悄行动,南京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表示如果房屋中介机构成交量大,可以给出5%的房贷利率优惠。

  最近,网络中热传南京7家银行相继下调首套房和二套房房贷利率,并详细列出了这7家商业银行名称,不过,记者与这几家银行联系发现,并没有网络中所传的普遍下调房贷利率一事。随后,记者联系了多位二手房交易市场资深经纪人,他们透露,目前南京14家主流银行并没有下调房贷利率,但南京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有所松动,只要房屋中介公司二手房成交量足,并与之合作贷款,两家银行可以给出5%的下浮优惠。也就是说,如果中介机构与这两家银行合作,南京银行会给出房贷利率从上浮20%调至15%的优惠,中国农业银行会将上调25%调至20%。

  南京某房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涓娟表示,这个优惠不是普惠,每个月保证几十单的成交量,银行方才会给出一单到两单的下浮优惠,并不是几十单交易,每单都有下浮。而在二手房房贷市场中,南京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本来就不是主力银行,如今有小幅下调,量也非常小,也不会影响到整体二手房房贷市场。

  有业内人士分析,一般情况下,下半年在传统二手房交易中,银行银根都是偏紧的,最近,货币政策转向稳健偏宽松,银行偏紧的资金面可能会有所缓解,下半年,房贷市场或许会存在一定的浮动空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翟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