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羽毛球世锦赛第二日:中国队保持全胜战绩

2018年07月31日 19:29:52 | 作者:杨尔希 李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04809b8318923afd4c00d 15167087 2018-07-31 19:29:52 /a/20180731/5b604809b8318923afd4c00d.shtml

  正在南京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选手们的比拼也更加激烈。

  中国队:表现稳定 期待更好发挥

  继昨天连续取得首轮七个胜利之后,今天中国队的发挥依然稳定,在上午举行的男双,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仅用了半个多小时就战胜各自选手顺利晋级。谈到这次的比赛,选手们都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球迷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女单选手何冰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了88分,“希望下一场能打99分,希望越打越好,打好每一场。”

  “何冰娇!加油!”每拿一分,欢呼声都此起彼伏,现场热烈的气氛也让何冰娇印象深刻,“第一场感觉挺好的,整个氛围也不错。以前觉得羽毛球没什么人看,今天都快坐满了,没想到观众来了这么多。”

  对于爱好羽毛球的人来说,肯定不会忘了何冰娇和南京的缘分,2014年何冰娇在南京拿过青奥会冠军,再回南京比赛,她非常的开心,“我之前在南京拿过青奥会冠军,这次故地重游,在主场作战,自己压力也不大,放手一搏,希望在南京还能有好运气。”

  球迷:比赛很棒 服务很赞

  选手们比拼激烈,球迷们也看的投入。这两天,不少球迷都是从外地连夜赶过来,从上午十点比赛开始,一直到看到晚上九点比赛结束。
  现场带来的感官冲击,让他们看的大呼过瘾!不少球迷甚至连午饭都不吃,一直看到比赛结束。球迷张大鹏说,早饭都没吃就赶紧过来看比赛,一会儿都不愿耽误,现场气氛特别好。球迷徐强则是从从河北廊坊霸州过来的,“昨天就来了,现场看和电视里看真的不一样,感觉球速很快,包括击球的声音,感觉非常好。”
  还有不少球迷为南京的服务点赞,来自北京的球迷常天珩说:“南京后勤保障做的是真好,以前看比赛场外没有什么吃喝,大家都得饿着肚子看比赛,这边外面肯德基,大排档都有,很人性化,给江苏这边组织者点个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