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举行《热血铸军魂》文艺汇演庆祝建军91周年

2018年07月31日 19:15:49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03547f3ca6264ac2c8688 15166993 2018-07-31 19:15:49 /a/20180731/5b603547f3ca6264ac2c8688.shtml

  为庆祝建军91周年,7月31日下午3点,南京市雨花台区举行《热血铸军魂》文艺汇演暨首批“雨花台区双拥共建示范点”颁牌仪式。驻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区级机关转业军人等代表与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迎“八一”。

  开场舞《浓浓百姓情》拉开文艺汇演的帷幕。男生重唱《战友还记得吗》、小品《共享单车的故事》、歌舞《不忘初心》等10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当代部队官兵奉献青春、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表达了官兵对家人、部队、祖国的赤诚深情。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热情讴歌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续写新荣光的豪迈气概,谱写出一曲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

  自1998年起,雨花台区连续六次被命名为“江苏省双拥模范区” 。文艺汇演节目过程中,主办方还对南京市科技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国防教育馆等5家单位颁发了首批 “雨花台区双拥共建示范点” 匾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