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情侣园的6只鸳鸯宝宝长大了

2018年07月28日 14:37:39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bff74f3ca6264ac2c6b38 15128095 2018-07-28 14:37:39 /a/20180728/5b5bff74f3ca6264ac2c6b38.shtml

  还记得此前的南京情侣园刚产下的8只鸳鸯宝宝吗?728日上午,南京鸟友又去到情侣园看望酷暑高温下的小鸳鸯成长状况,惊奇地发现羽翼丰满的6只小鸳鸯已经长大了,而且还会飞翔啦。

  62日,南京鸟友发现情侣园的鸳鸯妈妈带着爱情的结晶走出窝巢觅食,8只小鸳鸯始终紧跟在妈妈身边,一会在湖边晒太阳,一会又挥着毛茸茸的小翅膀,一个猛子扎到水里,玩得不亦乐乎。然而,66日有市民发现,鸳鸯妈妈失踪了。仅隔4天之后,又有2只鸳鸯宝宝不见了。之后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几百人每天轮流跟踪、守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鸳鸯。

  今天,728日上午,再次来看小鸟鸳鸯,在情侣园的一处水潭边,6只小鸳鸯,各自或在岸上玩耍,或水中嬉戏,萌萌可爱的样子,引得无数游人驻足观看。

  此时,在南京爱心人士的50多天精心呵护下,现在,6只小鸳鸯都己自己调皮玩耍了,比起刚出生时,变得更加美丽漂亮可爱了。大伙也放心了,并期昐小鸳鸯长期栖息下去,与人们和谐相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