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BA5v5南京站本周末开赛 白巧克力及毒角SHOW亮相

2018年07月26日 19:13:17 | 作者:余根网 陈仕晖 曾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9a816f3ca6264ac2c5da0 15107568 2018-07-26 19:13:17 /a/20180726/5b59a816f3ca6264ac2c5da0.shtml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7月26日)获悉,上周末8支队伍激战羊城,最终盛世杰青以强大的球队底蕴,勇夺第一张总决赛入场券。本周赛事将移师六朝古都——南京,届时“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知名博主毒角SHOW将一同亮相,为赛事助阵。克利夫兰骑士啦啦队Cavalier Girls, 波士顿凯尔特人吉祥物Lucky也将现身赛场,用自己独特的表演,为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NBA 赛事体验。

   龙蟠虎踞的金陵城内,8支球队整装待发即将开启今夏NBA 5v5的征程。GUL和华泰队将坐镇主场,迎接来自武汉、杭州等城市篮球高手的挑战。中南豹队复制了今年CUBA 全国亚军的全部阵容,主打团队篮球,擅长防守。而他们的老对手重庆文理学院队也化身“燃战队”,期待他们能有机会再次交锋。分别来自长春和杭州的驰鑫队和Super Engine队,则代表着两座城市的篮球文化特色,期待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将北派和南派篮球的特色充分发挥。S.T. Charter和多特篮球队都拥有五年左右的历史和辉煌的战绩,时间的积淀和队伍的传承,能否成为场上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NBA赛场上的“白色精灵”,贾森·威廉姆斯在中国一直拥有着很高的人气。本周末他将空降赛场,为选手助阵。相信他潇洒飘逸的球风、变幻莫测的传球,将为选手带来更多的启示。

   致力于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前篮球运动员、中国知名博主毒角SHOW,也将参与赛事。毒角SHOW仍将佩戴着自己标志性的头套,用自己的说唱表演,为火热的赛事再加上一把火。同时,毒角SHOW还将和贾森·威廉姆斯合作完成特殊表演,一起体验南京的篮球热情。

   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赛事合作伙伴为观众准备了“未来之星”挑战赛、扣篮大赛、“一投制胜”、3v3巅峰挑战赛、“绝杀时刻”和小熊舞等同样精彩的互动项目。希望炎炎夏日下,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本届“NBA 5v5”,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32支球队将分别在广州、南京、北京和成都四个城市上演激烈的篮球对决,以争取进军上海总决赛的4个名额。每个城市的冠军将和4支海外球队参加于91日和2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参赛队伍有机会赢取分区决赛以及总决赛共计人民币近100万的赛事奖励。同时,本届赛事采取单场淘汰模式,一战决胜的刺激交锋,使比赛更加精彩。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余根网、陈仕晖、曾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