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一丝清凉!镇江市民自掏腰包购买水果慰问交警

2018年07月26日 17:00:22 | 作者:钱飞 通讯员 张久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93f0af3ca6264ac2c57ea 15105625 2018-07-26 17:00:22 /a/20180726/5b593f0af3ca6264ac2c57ea.shtml

  今日(26日)上午九点多,镇江市民高女士在途经镇江市区中山东路南门大街路口时,看到交警冒着高温,汗流浃背地疏导交通,深受感动。高女士随即到附近的水果市场买了五、六斤葡萄对交警进行慰问,并提醒交警,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和休息!

  高女士说,她家孩子在镇江红旗小学上学,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都能看到镇江交警支队京口大队的交警疏导交通、护送孩子过马路的身影,一直心存感激。今天看到交警在高温下疏导交通,就想着买点水果慰问一下交警。

  高女士说,这些葡萄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交警一定收下。交警推辞不下,只好收了。同时,交警也做出承诺,虽然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但为了大家出行安全、道路畅通,他们将坚守岗位做贡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