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应对台风 边防渔政联手保港内船舶安全

2018年07月21日 20:46:4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32ac4f3ca6264ac2c343b 15045013 2018-07-21 20:46:40 /a/20180721/5b532ac4f3ca6264ac2c343b.shtml

  根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十号台风“安比”将在未来24小时内影响到盐城沿海,预计会出现大到暴雨,沿海海面阵风可达十级左右。为了保证渔港内停泊的渔船安全,7月21日下午4点左右,盐城公安边防支队大淤尖边防派出所联手滨海县渔政执法大队来到翻身河闸外侧码头,对渔民开展防台风宣传,并帮助他们加固缆绳,确保平安。

  在翻身河闸外侧的一处码头上,三名身穿救身衣的边防官兵顶着烈日,正一艘船一艘船进行检查,逐一提醒船上渔民要加固船上缆绳,岸上有住处的,晚上就不要住到船上了。谢坤燕警官告诉记者,接到台风预警,他们派出所就组织人员深入到港口码头,对停靠在港内的一百多艘渔船进行宣传检查,确保平安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

  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边防官兵还将预警通报发到渔民微信群里,提醒广大渔民注意安全,与此同时,边防官兵还携手渔政执法部门出动巡逻艇,在港口内巡逻广播,进一步加大渔民防范台风的知晓率。

  记者从滨海县渔政执法大队王春雷处了解到,目前港口已经封港,所有船只停靠到码头,禁止出海。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