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交警检查 胖瘦两人换穿衣服露破绽

2018年07月21日 18:24:4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308d4f3ca6264ac2c3274 15043855 2018-07-21 18:24:42 /a/20180721/5b5308d4f3ca6264ac2c3274.shtml

  昨天(7月20日)晚上,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一辆轿车上的驾驶员与同车男子进入卫生间后,相互换穿了衣服。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高速民警的注意。

  晚上9点钟左右,盐城高速二大队交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子上的驾驶员与同车男子进入卫生间后,互换了衣服,原本穿黑色衣服的驾驶员已经换成了白色衣服。他声称,车子是他朋友开的,他没有开车。而民警通过调取服务区周边的视频以及抓拍图片来看,还是发现了破绽。因为两人一个是瘦子,一个是胖子 ,从体形上面判断是换衣服了。

  涉嫌无证驾驶的男子交代,他的驾照早先因喝酒已经被吊销,这次他开车进服务区时看到有交警检查,就与同车的男子互换了衣服,企图蒙混过关,逃避处罚。

  目前,嫌疑男子因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辆,受到公安机关给予的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