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科技馆正式开馆 两百多件展品寓教于乐

2018年07月21日 17:57:42 | 作者:cy 薛苏阳 杨馨雨 周慧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3017bf3ca6264ac2c322a 15043458 2018-07-21 17:57:42 /a/20180721/5b53017bf3ca6264ac2c322a.shtml

    7月20号下午,泰州科技馆正式开馆,228件的展品极具趣味性和互动性,寓教于乐,让市民尽享科学探索的乐趣。

   泰州科技馆坐落于泰州天德湖公园内,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布展工程总投资4500万元,是一个主题突出、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综合性的科普活动场馆。整个科技馆共有四层,其中一至三层围绕儿童科学、探索与发现、生命与健康等主题,共设置了116个展项228件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展品,四楼为青少年创客空间和报告厅。

  借助高科技设备,参观人员可以体验、学习复杂的人体基因和健康知识,理论不再晦涩难懂,公式也不再枯燥无味,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协助讲解相关原理,真正实现寓教于乐。泰州科技馆不仅面向青少年,推出了数学天地、声光奥秘、力与运动、电磁等科学项目,同样也为成年人开设一系列精彩的物理学项目及游戏。现场,市民顾开华就身体力行地体验了一把刺激的“360度自行车”。

  除了精彩丰富的展品,三楼的球幕影院、动感影院等同样吸人眼球。据了解,泰州科技馆自今年“五一”小长假试运行以来,不到两个月共接待观众近7万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的普遍欢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