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奇幻灯光夜 燃情花世界

2018年07月21日 17:55:45 | 作者:xf 王九龙 谢天 李剑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fc7af3ca6264ac2c315a 15043403 2018-07-21 17:55:45 /a/20180721/5b52fc7af3ca6264ac2c315a.shtml

  昨晚七点(7.20),2018第三届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在马可波罗花世界拉开帷幕,酷炫的光影动漫展,刺激的杂技艺术秀,燃爆盛夏。 

   在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奇迹花毯区域,这里展示着100多组动漫人物。据了解,这些都是由国内外顶尖的艺术灯光团队设计打造,通过光影艺术,让各动漫里的卡通人物活起来。整个现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让人心潮澎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除了最新潮的光影动漫展,精彩的杂技艺术秀也是一大亮点。来自德州杂技团的杂技演员们正在进行杂技表演,他们曾获得国际杂技最高荣誉奖项“金小丑”奖。这次,他们将向游客表演拿手技艺蹬鼓,巧耍花坛,非常值得期待。灯光节期间,还将定期举行特色烟花表演,烟花与动漫音乐相融合,营造光影璀璨的浪漫烟花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