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倒扣河中 两勇士跳河救了4人

2018年07月19日 19:42: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73b1f3ca6264ac2c21e1 15020306 2018-07-19 19:42:00 /a/20180719/5b5073b1f3ca6264ac2c21e1.shtml

  昨天(7.18)下午4点多,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的一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翻入河中,车上4人被困,有两辆过路车驾驶员发现情况后,迅速停车跳河救人,车上4人全部得救,而二名救人的驾驶员悄悄地离开现场。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面包车倒扣在河中,一名男子拎着包站在河里,一名穿着蓝格上衣的男子站在河里救人。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翻入河中的面包车己经被打捞上岸,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全都撞坏,前保险凹了进去,车内全都是乌黑的河泥。有两位被救起的乘客,全身湿透,衣服上沾满河泥。附近群众说,另外两名被救起的乘客翻车时受了伤,已经被120送到医院检查。

  据被救的老人说,当时车上是他夫妻俩和女儿女婿,开车的是他女婿姓卞,一家人从外面回来经过全兴村中心路,他当时坐在车上睡着了,突然轰的一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有人把他们拉了上来才知道出事故了。

  目前,被救4人中,两人安然无恙,另外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检查治疗。为两位热心救人驾驶员点个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