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变石子 保洁员贪图便宜被骗后悔不已

2018年07月19日 14:27:51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f544df3ca6264ac2c155c 15014866 2018-07-19 14:27:51 /a/20180719/5b4f544df3ca6264ac2c155c.shtml

  扬州江都北路做保洁的刘大妈向记者反应,前几天一位大爷以750元低价转让一口袋铜,当自己打开口袋时,里面竟是石子。在采访时其他保洁大妈也称遇到过类似事情,所幸她们没有理睬。

  据刘大妈介绍,本月10日上午,她在路上做保洁工作,突然有位骑自行车老汉停下来询问她要不要铜,该老汉称可以低价卖给刘大妈,拿去废品收购站,可以翻倍赚钱,并赌咒发誓保证是真的铜。刘大妈有所心动,老汉又称有750元的铜,一起给刘大妈,于是刘大妈电话叫来老伴带钱一起给了这名老汉,并让老伴跟着去拿其他铜。

  随后,老汉交给刘大妈老伴一口袋东西便离开了,刘大妈老伴与刘大妈见面后,老两口打开口袋一看,发现里面全是石子,根本不是铜。

  目前,刘大妈已经报警。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