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卖又要迟到啦!“逃犯”竟然变身“外卖小哥”

2018年07月19日 14:15:48 | 作者:余根网 周婕 宁交轩 肖鹏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0aeaf3ca6264ac2c18ca 15014405 2018-07-19 14:15:48 /a/20180719/5b500aeaf3ca6264ac2c18ca.shtml

  今天,7月19日7时30分,在南京,一辆外卖电动车由东向西沿长乐路机动车道行驶,此时,南京交警三大队民警李瑞昱和警辅张兴帅正在长乐路平江府执勤,发现此情况后,随即将骑车人拦下准备进行处罚教育。

  该男子被拦下后神色紧张,民警告知其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要处以50元处罚,该男子不愿意,民警要求核实身份请他出示身份证,该男子说身份证未带,但是报出了身份证号码,在核查身份信息时,警务通显示该男子姓朱是个逃犯。

  李瑞昱立即呼叫支援。中队长刘俊和警辅曹钢火速赶到现场,对该在逃人员使用手铐现场控制并随后移交给白鹭洲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经查三逃人员信息,朱某为黑龙江人,2017年4月4日因非法拘禁他人并殴打被拘禁人造成轻伤二级被立案处理,后被监视居住,监视居住期间擅自离开居住地,在今年6月28日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后经过了解,朱某陪同其朋友去医院看望生病妻子,误将看望妻子的朋友当成小三,随即将妻子朋友强行带上车,并在车上殴打,直到下午17时将被打者带去医院看病时,经鉴定构成轻伤二级。案发后朱某被当地民警抓获,并在监视期间潜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周婕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