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色狼,休想跑!

2018年07月18日 16:42:1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eeb24f3ca6264ac2c10fe 15002692 2018-07-18 16:42:11 /a/20180718/5b4eeb24f3ca6264ac2c10fe.shtml

  每年七八月份,都是地铁猥亵案件的高发期。一些不法分子以为女生势单力薄不会追究,这样的如意算盘要落空了!现在,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越来越强了,面对猥亵,不会轻饶不法分子。7月12日,又一名猥亵嫌疑人落网了。

  7月12日下午5点多,正值下班晚高峰,乘客孙女士和同事一起从南京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上车,当时人也比较多,隐约感觉到有人在碰自己的臀部。孙女士以为是有人不小心碰到自己,但突然后方一只手用力地掐了一把她的臀部,紧接着一个身影匆匆跑到了旁边一节车厢。这下,孙女士意识到自己遭到了猥亵,立即告诉了同行的同事,让她陪自己在车厢里找出了这个名男子。在列车到达大行宫站后,孙女士和同事一起将这名男子拉下了车,并报警。

  经查,这名男子姓慕,23岁,是某装修公司的员工,当天准备下班从新街口转车回家。慕某交代,排队上车时,碰了几次孙女士,她都没什么反应,以为对方胆小怕事,就决定放胆寻一把刺激,之后再逃离。目前,慕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猥亵被行政拘留5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