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迷”赶快睁大眼 羽毛球世锦赛好邮品你值得拥有

2018年07月17日 18:12:04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b1b8f3ca6264ac2c09b8 14989910 2018-07-17 18:12:04 /a/20180717/5b4db1b8f3ca6264ac2c09b8.shtml

  今年7月30日到8月5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南京举行。这么有意义的赛事,不仅可以看比赛,也有值得收藏的藏品。一起来看看吧。

  简洁明快的配色、细腻画笔下如梦境一般的南京城风光、带着十足跃动感的世锦赛吉祥物……记者发现,此次销售的珍藏邮品分为邮票、明信片、信封、纪念章等多个品种。南京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业务管理室经理汤晓霞告诉记者,本次发售的纪念邮品,将羽毛球世锦赛元素与南京地方特色相融合作为主打特色,在宣传了羽毛球世锦赛的同时,也推广了南京的城市形象。

  记者打开其中一本集邮册,发现册子中除了以本次世锦赛徽章和吉祥物为主打图案的各类徽章外,还有包括明城墙、中山陵等南京名胜,以及小说《红楼梦》等主题的各类邮品。记者还注意到,本次出售的系列邮品中,还包含一张面向小朋友发行的,带有徽章、吉祥物以及场馆造型贴纸的明信片,让广大小朋友也可以借此感受到浓郁的羽毛球世锦赛氛围。

  而这些邮品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一枚精巧的纪念章。记者看到,这枚纪念章正面为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吉祥物,背面则是作为比赛场地的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鸟瞰图,整枚纪念章以金色涂装,显得精致小巧十足。汤晓霞向记者透露,这枚纪念章在7月5日进行线上预售的第一天,就被预订了一百多枚。汤晓霞还告诉记者,比赛正式开打后,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以及相关球员主题的邮品,也将计划发行销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