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友戏迷,一场戏曲盛会等你加入!

2018年07月17日 17:39:14 | 作者:晏紫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b411f3ca6264ac2c0a17 14989266 2018-07-17 17:39:14 /a/20180717/5b4db411f3ca6264ac2c0a17.shtml


一个网友戏迷粉墨登场的

竞技大舞台

一次戏曲爱好者相聚交流的

戏缘盛会

超百万人气关注

超百万粉丝互动

梨园绽百花

戏韵唱中华

2018紫金全球网友戏迷大赛  

鸣锣开赛

如果你是一枚戏曲粉

且非专业演员

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报名参赛

紫金全球网友戏迷大赛海选

全国戏曲广播联盟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戏曲传播,弘扬传统戏曲文化。为了扩大戏曲传播的网络影响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全国戏曲广播联盟特别支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江苏文艺广播和江苏广播新媒体部共同发起,并以《梨园漫步》《罐头文艺》公众号为平台,大蓝鲸、荔枝新闻和全国戏曲广播联盟各台公众号为载体联合举办的“紫金全球网友戏迷大赛”海选报名火热进行中!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

参赛条件:

凡是热爱戏曲艺术,且非专业演员的戏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性别、年龄不限。从专业剧团转业的专业戏曲演员,须离开专业院团十年以上;直接从院团离退休的人员不在此次大赛参赛范围。

参赛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梨园漫步”或“罐头文艺”。参赛选手全部通过网络报名,不接受社会团体线下集体报名,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截至目前

小编收到了许多网友戏迷的报名

他们来自各个行业

不同年龄段

为我们展现了多个剧种的精彩

今年九月下旬,为期一个月的紫金文化艺术节和2018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即将盛大举行,获奖网友戏迷届时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和精美的奖品,并有机会与各剧种名家登台表演,部分选手还将成为紫金文化艺术节观众评审团成员,与专家一起把脉艺术节每场演出!

2018年

“紫金全球网友戏迷大赛”

火热报名中

期待你的加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