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79万教师暑期参加业务能力测试

2018年07月17日 16:15:28 | 作者:bxg 王佳佳 赵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9f67f3ca6264ac2c06d2 14987970 2018-07-17 16:15:28 /a/20180717/5b4d9f67f3ca6264ac2c06d2.shtml

  7月16号、17号,徐州市教师业务能力测试举行,27930名中小学校教师参加了考试。与以往不同的是,从2018年起,中小学教师每两年参加一次业务能力测试。    

  今年教师业务能力测试由市教育局统一命题,考察内容包含课标、考试说明、教育教学理论、学科知识、命题及做题能力、案例分析与教学设计等内容,力求全面反映教师的业务能力素养。今年中学测试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小学测试语文和英语学科。 

  据介绍,全市教育系统业务能力测试本着"全员参与"原则,先测试市教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处室全体人员,再对全市在职在岗、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相关学科教师,含任课的各级校干进行测试。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教育局采用中考高考模式。教师业务能力测试成绩还将作为今后教育系统职称晋升和评优的重要依据。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bxg 王佳佳 赵欣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