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锣鼓喧天喜庆来 比武尖兵凯旋归

2018年07月17日 15:45:57 | 作者:田柳、刘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9e75f3ca6264ac2c06ba 14987595 2018-07-17 15:45:57 /a/20180717/5b4d9e75f3ca6264ac2c06ba.shtml

  荔枝新闻讯(记者/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田柳 通讯员/战略支援某部 刘星)7月16日上午,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广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跃,掌声雷动、一派喜气,全体官兵整齐列队举行参加比武竞赛队员载誉凯旋欢迎仪式。

  鲜花送给英雄,光荣属于强者。仪式上,官兵代表为4名参赛队员献花致敬,带队干部发表了参赛感言,该部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欢迎仪式结束后,该部领导与参赛队员一一握手交谈,勉励他们要大力弘扬港湾精神,正确对待鲜花和掌声,珍惜荣誉、秉承初心,争取更大成绩。

  成绩固然可贵,过程更为难得。这次比武是继该部转隶后第一次参加上级大型比武竞赛,这不仅是一次实战化比武竞赛又一次展示形象的平台,既是对该部队整体实战化训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战斗作风和精神面貌的综合考察。在一个多月的备战时间里,全体参赛队员科学筹划、周密部署、刻苦训练、全面保障,以顽强的战斗意志、专业驾驶技能、过硬的战斗作风,在大漠戈壁滩上书写了铁骑尖兵苦练杀敌本领、矢志精武强能打胜仗的决心,为单位的全面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武虽然结束,精神永不磨灭。欢迎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的奉献拼搏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官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这次竞赛的4名比武尖兵为榜样,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严实、争先”的港湾精神,立足本职爱军精武、深钻细研精武强能,努力提升打赢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单位建设做贡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