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齐聚青奥公园 共度“世界杯”嗨翻全场

2018年07月16日 17:54:00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6a91f3ca6264ac2bff90 14976175 2018-07-16 17:54:00 /a/20180716/5b4c6a91f3ca6264ac2bff90.shtml

  昨天(7月15日)晚上是世界杯决赛。晚上8点,千余球迷齐聚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参加江苏广播“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决赛之夜嘉年华”欢乐派对,看球赛、品美食、玩足球,嗨翻全场。

  虽然嘉年华8点才开始,但青奥体育公园从晚上6点开始,就陆续不断有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到现场,早早占好观看演出的有利地形。

  市民们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大型的户外直播类活动,跟平时不一样。这个自由度大一点,而且旁边吃的喝的都有。

  除了敞开式的嘉年华让人耳目一新,市民还可以边看演出边吃小龙虾,这样的滋味相信你肯定没体验过。边听舞台表演,边去周边展位逛逛,各个体验展位人气火爆,一不小心就排起了长龙队。

  江苏交通广播网总监孙锴表示,在这样一个决赛之夜,在江北这样一个新的地标,在青奥体育公园,一起享受决赛的激情,一起体验美食,龙虾喝好喝的饮料,推动全民健身。

  为了迎接世界杯,江苏广播从6月13日开始还特地组织了首届足球比赛,共有16只球队参与,最终南京铁骑队获胜,当晚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了解,这场嘉年华一直延迟到凌晨2点才结束,共有5000多位市民一起共度世界杯。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