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特报:手机必须“格力造”?格力空调安装工吐槽公司霸王条款

2018年07月16日 12:31:21 | 作者: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011ff3ca6264ac2bf852 14971470 2018-07-16 12:31:21 /a/20180716/5b4c011ff3ca6264ac2bf852.shtml

  近日,徐州吴先生向我们反映,他是格力空调专卖店的安装工人, 这几天他和同事接到通知,格力总部要求他们必须购买格力手机才能 顺利接到派工单。这样的规定 让格力空调的安装工人们很不满。

  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平时接单要登录手机上安装的格力空调专属的派工系统APP,主管会派发相关客户信息。目前接到的最新通知是 ,自7月10日起,格力总部将逐步对派工系统APP登录设备做相关的限制,将于每天11点至13点期间限制非格力手机登录派工系统APP 。对此,安装工人们表示,每天冒着酷暑安装空调,挣钱很不容易,格力这样变相强迫他们购买手机很不合理,而且手机价格三千多,并不便宜。

  吴先生表示,近段时间是过渡期,每天限制两小时。由于吴先生使用的不是格力手机,7月11号中午11点多,他就无法正常登陆派工系 统,登录页面显示:请用格力手机登陆派工系统。这样一来,吴先生接不到派工单,也就无法从事维修工作了。

  记者拨通了格力集团全国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就表示已经知道相关情况,他们已经接到了全国各地格力空调安装工人的投诉,公司有专人正在处理。

  记者了解到,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湖北全省格力安装维修服务人员均需配备格力手机,才可登陆格力派单系统APP。而对此格力官方的解释是:确保格力安装维修数据及相关技术的安全性,提高客户服务工作效率。

  截止记者发稿,徐州的空调安装工人向记者反馈,格力派工系统已经对非格力手机用户取消了登录限制,但仍会出现一条提示显示: 派工系统升级中,非派工认证设备,派工APP部分功能将会受限!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志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