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招本科批次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2018年07月15日 16:29:15 | 作者:bxg 张文勋 陈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afe7bf3ca6264ac2bf4f2 14961405 2018-07-15 16:29:15 /a/20180715/5b4afe7bf3ca6264ac2bf4f2.shtml

  今年的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7月14日上午,首批五份高招本科批次录取通知书抵达常州市。从今天起到八月中旬,常州的高考考生将陆续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

   昨天上午9点,位于常州市丽华北路的常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里,EMS的揽投员正在对刚刚抵达常州的五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进行登记,准备派送。

  常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揽投员钱敏告诉记者:“有金坛城区的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还有一个北大的,是溧阳阳光城市的。还有我们一会要去配送的,常州天宁区蔷薇家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

  记者跟随EMS的揽投员一起来到了大学新生梁苏叁的家里。在核对完准考证和身份证信息后,揽投员郑重地将录取通知书交到了梁苏叁的手中。

  中国科学院大学新生梁苏叁说:“里面有一封校长和本科生的信,有一封录取通知书,有一份扶贫的计划,这个是情况调查表,还送了一本书《莫辜负新时代——四个正确认识大学生读本》。  ”

     梁苏叁高中就读于省常中,是今年常州市第一位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大学新生。在拿到期待许久的通知书后,梁苏叁显得特别开心,他对过去的十年寒窗有着不少的体会,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满是憧憬。

   今年,各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都变得格外炫酷,清华大学的3D录取通知书,西工大的通知书还运用上了AR黑科技,浙江农林大学录取通知书竟然是用毛竹做的,而陕西师大的通知书是一笔一划用毛笔写下的。而今天梁苏叁收到国科大的通知书虽然没有那么炫酷,但是一封李树深校长写给新生的信也堪称走心,字里行间的谆谆教诲溢于言表。

  目前,常州市首先抵达的五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送达,到八月中旬,常州考生们将陆续收到自己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前,投递员将通过电话与考生事先联系,考生与家长可以通过EMS微信公众号,用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的寄递状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