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诈骗百万外逃两年 警方排查百座塔吊抓获归案

2018年07月15日 15:25:05 | 作者:bxg 马旭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af223f3ca6264ac2bf37a 14960731 2018-07-15 15:25:05 /a/20180715/5b4af223f3ca6264ac2bf37a.shtml

   诈骗犯周某骗取他人100余万元,2016年12月被河北警方上网通缉。近日,南通巡特警支队民警发现了周某的轨迹。当天民警冒着酷暑,摸排了海门江心沙百余座塔吊,将周某抓获归案。

   当天上午,南通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研判中发现,一名网逃人员周某在海门江心沙农场附近出现。民警立即赶往海门江心沙,经过走访,发现周某三个月前来到江心沙,从事江上塔吊作业。

  下午5点多,民警在一座塔吊上,发现了正在钓鱼的周某,立刻将周某抓获。

  南通巡特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陈桂华告诉记者:“周某2013年以来到2016年之间,伙同他人开发矿山 ,诈骗一百余万金额。随后,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

  据了解,南通巡特警支队四大队一共只有9名民警,但仅仅在2018年上半年,就抓获网上逃犯近百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