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支世界顶级的女子沙排队伍齐聚汤山展开对决,各种比赛异彩纷呈

2018年07月14日 12:34:02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9775ef3ca6264ac2beabc 14950412 2018-07-14 12:34:02 /a/20180714/5b49775ef3ca6264ac2beabc.shtml

   盛夏的南京,七月流火!

  今天(7月14日)是周末,一大早,南京城便艳阳高照,酷热难当。众多市民躲在家里享受着空调的凉意。然而,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看到,数十国的沙滩排球健儿们,在地表摄氏50多度的排球场上激战正酣。

  继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汤山站比赛、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汤山站比赛后,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19世界锦标赛,目前正在我市汤山举行。

  据主办方向荔枝新闻网友介绍,该赛事隶属于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的赛事体系,是国际排联的二星级赛事。这次系列比赛共有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等42支世界顶级的女子沙排队伍参赛齐聚汤山,展开对决。据了解,比赛场地——汤山沙滩体育公园是全国首个世界级的沙滩体育公园。该公园共有一片沙排比赛中心场地、三片沙排训练场地和一块嘉年华活动场地,沙滩覆盖面积超过一万平米,使用了超过一万吨国际标准的比赛用沙。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世界著名温泉小镇,江宁汤山在打造体育健康小镇过程中,以多元化体育赛事承办、特色化体育项目落地、产业化体育市场开发等创新理念,对沙滩体育公园进行规划,增设并调整体育设施项目,通过国际赛事及营销带动当地赛事经济的发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