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南京超前放映 7月20日高空刺激燃爆暑期档

2018年07月12日 18:13:39 | 作者:晓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27b9f3ca6264ac2bdc80 14930359 2018-07-12 18:13:39 /a/20180712/5b4727b9f3ca6264ac2bdc80.shtml

  作为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动作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摩天营救》可谓让人“望眼欲穿”。这部电影到底是怎样突破极限惊心动魄,又怎样在高度紧张的氛围里直戳人心? 答案已在万达影城揭晓。7月12日,南京万达影城率先举办《摩天营救》超前放映,近百名“先睹为快”的幸运影迷直呼“过瘾”! 燃情与温情融合,震撼与感动并行,这是一部兼具爆发力与情感力的口碑力作!

  “巨石”强森荧幕突破之作 粉丝齐聚为“硬汉力量”打call

  《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巨石”强森拥有强壮的肌肉和敏捷的身手,在不少动作大片中圈粉无数,对到场粉丝更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强森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弱势英雄”,饰演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为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强森自己也坦言这是他 “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

  在超前放映场中,影迷们屏息凝神看强森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应接不暇的惊险动作场面令人阵阵惊呼!然而,除了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为家人奋不顾身的情感渲染同样令人动容。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错过超前放映福利的影迷也不必遗憾, 7月20日起,《摩天营救》将在全国正式上映,超强阵容引人期待,震撼视效燃炸视听,温情内核触动心弦;相信,这部最具诚意的动作大片定将成为夏日观影的不二之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