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台湾同胞来宁寻根 “我记得父母家住三牌楼”

2018年07月12日 17:53:1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24ccb8318923afd4280f 14930048 2018-07-12 17:53:17 /a/20180712/5b4724ccb8318923afd4280f.shtml

  来自台湾的三位退休同胞7月8日乘飞机来到南京,开始了他们的寻根之旅。可是四天过去了,他们还没有找到,于是抱着希望,昨天下午来到四所村派出所,请求民警的帮助。

  王伟和朱宁两位警官接待了他们。台湾同胞介绍,他们只记得父母来自南京三牌楼和会街一带,如今已经变了模样,原来的门牌都已不存在,台胞孙玲娟这时想起来住在鼓楼区安乐村的表哥、表姐们。

  听完孙女士的叙述,民警立即上警务平台查找,原来的住户已经把房子卖了,几经周折,民警终于找了孙玲娟的表姐李女士。

  下午五点多钟,李女士一家来到派出所与台湾来的孙女士相见。在民警的帮助之下,孙女士圆满地完成了寻根之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