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球还开车 肇事逃逸被刑拘

2018年07月12日 15:58:4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08dbf3ca6264ac2bd914 14928140 2018-07-12 15:58:42 /a/20180712/5b4708dbf3ca6264ac2bd914.shtml

  眼下俄罗斯世界杯正吸引着无数球迷的眼球,然而熬夜看球,必然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4号晚上,在海安市曲塘镇一位球迷就因为连续熬夜看球,疲劳驾驶,酿成严重事故,并且事发后弃车逃逸。

  当天晚上11点多,海安曲塘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在双楼初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路边的植物、交通安全设施、以及学校的围墙都被不同程度撞坏,而司机却不见踪影。

  民警根据车牌号以车找人,连夜将肇事逃逸司机张某抓获。张某交代,此前连续几晚熬夜看足球,精神不好。事发当晚准备开车去朋友家,开车过程中顿生困意,打瞌睡结果车辆方向失控,撞上了路边的公共设施。

  慌乱中,张某选择了弃车逃逸。就因为这糊涂的做法,保险公司拒赔,张某不仅要自掏腰包修车,赔偿公共设施,还被扣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的拘留。

  如今,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最后决胜关头,广大球迷熬夜观赛的同时,第二天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疲劳引发事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