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33度高温 南京交警10公里护送中毒小孩不留名

2018年07月12日 11:24:42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6c613f3ca6264ac2bd6e1 14924147 2018-07-12 11:24:42 /a/20180712/5b46c613f3ca6264ac2bd6e1.shtml

  7月11日上午9点半,南京交管局机动大队铁骑中队民警秦志远冒着33度的高温在城西干道集庆门隧道南出口开展交通整治,就在这时,一辆客车向民警求助,车上一市民的小孩出现中毒现象,驾驶员开车送往河西儿童医院救治。然而,驾驶员对道路不熟,车行绕行至此路段,不知道怎么去医院,由于车辆较多,小孩一家人急得团团转。

  小孩生命十分危急,必须与时间赛跑,一刻也容不得耽搁。为抢救小孩,民警秦志远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用警摩护送开道。他不顾高温天气,选择最快救援路线,驾驶警摩在前面为抢救小孩的车辆引路护送。在10分钟的时间里,秦志远顺利将小孩护送至10公里以外的河西儿童医院救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后经治疗,小孩脱离了危险。

  民警秦志远将求助车辆安全送达医院后,没有留下姓名,又匆匆赶回执勤点开始忙碌的工作。今天,7月12日上午,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南京交管局机动大队铁骑中队,被救助儿童家人对民警救助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