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学生流叠加探亲旅游流 今天铁路迎来暑运出行“最高峰”

2018年07月11日 20:41:37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e266f3ca6264ac2bd3e0 14917060 2018-07-11 20:41:37 /a/20180711/5b45e266f3ca6264ac2bd3e0.shtml

  7月1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天淮安火车站迎来了暑运出行最高峰,预售票显示最近两天淮安站日客发量都在4000人次左右。为了给旅客创造清凉舒适的候车环境,铁路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截止目前,淮安火车站暑运客流运行平稳有序。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高校陆续放假,加之部分民工回乡探亲以及一些市民外出旅游,学生流叠加探亲旅游流导致淮安火车站客流量持续增加。铁路部门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暑运出行高峰预计会持续到本月15号左右,由于客流量大,多个热门方向票额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暑期时间较长,如果条件允许,旅客不妨错峰出行。据了解,暑运返程高峰将会在8月20号以后到来。为了给广大旅客创造清凉舒适的候车环境,铁路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到目前为止,淮安火车站客流运行平稳有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