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出租屋五口严重烧伤 短短一天捐款超百万

2018年07月11日 18:47:48 | 作者:bxg 杨天保,朱婕 孙超,马旭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db1ef3ca6264ac2bd341 14915940 2018-07-11 18:47:48 /a/20180711/5b45db1ef3ca6264ac2bd341.shtml

  7月9日,南通市如东新店一出租屋发生爆炸,住在里面的五个人全部被严重烧伤,他们是来自安徽的一家人,包括爷爷奶奶和三个孙子孙女。昨天,社会爱心人士知道后,纷纷解囊相助,短短一天内爱心捐款超过一百万。

   7月10日一大早,南通市民丁女士和徐女士就赶到电视台,分别送来200元和600元的爱心捐款,请记者转交给被烧伤者的家人。 随后,记者来到通大附院,将这两笔爱心捐款交给烧伤者家属。

  经了解,被烧伤五人中,奶奶的伤势最为严重,三个孩子经过全力抢救,状况有所好转。陈荣丽说,他们是普通的打工家庭,数百万的医疗费对他们来说,是个天文数字。昨天,他们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了求助。爱心网友纷纷解囊,到发稿时,轻松筹已经筹得爱心捐款30多万,水滴筹爱心捐款已经超过100万。短短一天就获得一百多万的捐助,烧伤者家属非常感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