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拍服毒视频 民警紧急搜寻8小时送医脱险

2018年07月11日 18:03:24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d108f3ca6264ac2bd234 14915405 2018-07-11 18:03:24 /a/20180711/5b45d108f3ca6264ac2bd234.shtml

  7月10日,盐城市响水县一名刚离婚的男子情绪不太稳定,在农田里喝了多瓶农药准备自杀,期间还不断拍照和视频传给家人,好在当地公安及时赶到,挽回了性命。

  当天上午9点多,响水警方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弟弟王某刚离婚情绪激动,携带农药离家准备自杀。随后,张女士陆续收到王某拍摄的农药照片,照片显示,玻璃瓶已开口插在农田里。

  六套派出所迅速调取监控,并出动2辆警车、7名警力沿途寻找。9时30分,张女士再次收到王某拍摄的小视频,小视频中王某直接喝了一支农药,地里插着的近十支农药已空了三四瓶。

  派出所领导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请示汇报县局,指挥中心当即启动警情应急机制,确认王某所在范围。民警赶赴现场查找,途中与其家人亲情联动,并组织当地村干部发动周围群众帮忙寻找。

  经过长达8小时左右的奋力寻找,终于在连盐铁路双民村段高架旁田地找到王某。民警与家人赶到现场,王某自称喝的不是农药,只是黄酒,说完便打算跟家人回去。

  民警发现其神色躲闪,便回到现场闻闻地上的药瓶,果然不是黄酒,就是农药,便紧急询问王某。

  通过民警劝导,王某承认自己确实喝了农药,害怕被家人与民警的责骂,这才谎称喝的是黄酒。民警立即驱车将王某送至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目前,王某已无生命危险,家人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