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小店惊现小龙虾神器 食客边吃虾边玩手机

2018年07月06日 16:12:47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f187df3ca6264ac2ba53c 14853710 2018-07-06 16:12:47 /a/20180706/5b3f187df3ca6264ac2ba53c.shtml

  吃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只能抬头聊天的“小龙虾”被誉为“最好的社交食物”,深受南京市民的喜爱,可以说是继鸭子之后另一个没办法活着走出南京的生物。但是在全民都是“低头族”的时代,最后一款“社交食物”也已经沦陷了!

  近日,记者发现南京鼓楼某小店推出了“一人食小龙虾套餐”,更绝的是还搭配了一款“小龙虾神器”,可以套在吃龙虾的手指上,一边吃虾一边刷手机两不耽误,引得附近的居民纷纷驻足围观,中午就餐高峰时还排起了长龙。

  为什么会想到推出“一人食小龙虾套餐”这样的组合?面对记者的提问,小店老板谷师傅表示,原本自己的店只卖重庆豆花,回头客很多,而且一个人来吃的顾客比较多。夏天到了,南京人爱吃龙虾,但市面上大多数是大份龙虾,几乎没有适合一个人吃的“一人份龙虾”,所以想出了这一招,把一人份龙虾和店里的王牌豆花组成了套餐。

  “又考虑到一个人吃龙虾很无聊,所以就上淘宝找了个可以套在手指上刷手机的神器,谁来吃就送一个,没想到大家都觉得很新奇,效果蛮好的。”说到自己这个独特的脑洞,谷师傅腼腆的笑了。

  不过,对于“吃小龙虾该不该玩手机”这一问题,大家众说纷纭。记者随机采访了小店里的食客,有的表示非常实用也很好玩,手机上重要消息不会错过,一个人吃小龙虾也不会无聊;也有的食客表示,吃龙虾就是想好好享受,平时手机已经玩的够多了,这个时候就想做一枚安静的吃货。

  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了淘宝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小龙虾神器”确实是淘宝商家今年的最新创造,从后台数据来看,江苏是当之无愧的“龙虾大省”,是购买“小龙虾神器”最多的省份之一。

  除了“小龙虾神器”之外,淘宝上的夏日神器还真不少。记者搜索发现,切西瓜神器、脸基尼、冰马甲、化妆品小冰箱等“神器”层出不穷,一次又一次颠覆了大众的认知。

  “今年天气比较热,和去年同期相比,包含‘夏日神器’关键词的商品数量和销量增长都翻了一番。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防蚊贴、水坐垫、水床、手持风扇、切西瓜神器、冰枕头、夏日碎冰杯、喷雾风扇、风扇帽子和脸基尼。” 淘宝工作人员最后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