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致幻 称有人尾随欲跳楼

2018年07月05日 19:28:4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e00a1b8318923afd3f99d 14842701 2018-07-05 19:28:48 /a/20180705/5b3e00a1b8318923afd3f99d.shtml

  毒品,容易让人产生抑郁,甚至被害妄想、幻视幻听等症状。7月3日晚上8点多,在徐州,一名男子因为吸毒致幻,想要跳楼。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救下。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男子整个身体已经悬在4楼窗外,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男子精神恍惚,一直自言自语,说楼下有人在追着他。民警一边安慰男子,一边砸碎边上的玻璃窗户,实施救援。

  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一直拒绝民警的救援。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逐渐情绪稳定,民警和消防队员一拥而上,将男子拽了上来。

  民警怀疑男子有吸毒行为,在稳定情绪后,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现场检查的结果为阳性。 原来,齐某于7月2日凌晨3点左右 ,在连运港其朋友家吸食毒品以后 ,一直处于幻觉状态 。

  目前,男子已被大庙派出所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