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启东站开赛

2018年07月05日 19:22:53 | 作者:bxg 黄丹 鲍俊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dd315f3ca6264ac2b9b79 14842677 2018-07-05 19:22:53 /a/20180705/5b3dd315f3ca6264ac2b9b79.shtml

  今天(7月5日),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在风景秀美的启东恒大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火热开赛。上海、福建、八一、浙江、新疆等在内的44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7月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响起,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起跳、接球、扣球,打得酣畅淋漓。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重要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最高等级的沙滩排球单项赛事。

  本次比赛地点位于长江入海口的启东恒大威尼斯,现场共设4片比赛场地,2片训练场地,其中1片为主场地。启东站比赛为积分赛,本次比赛设运动员奖金20万元(男、女运动员奖金各10万元)。参赛队伍汇聚了我国沙排项目的顶尖组合。

  据了解,本次比赛除了高水平的对抗,还配备了专业的赛事讲解、青春靓丽的沙滩宝贝。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