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厂突发大火 百名消防紧急扑救

2018年07月04日 20:25:3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cb9e8b8318923afd3f073 14829624 2018-07-04 20:25:30 /a/20180704/5b3cb9e8b8318923afd3f073.shtml

  7月2日晚上7点,无锡江阴市南闸街道一家包装材料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当地5个消防中队和无锡市区的多个消防中队上百人赶赴现场灭火。

  消防队员到达时,整个厂房已经被大火包围,火势凶猛。在救援人员赶到后,起火厂房发生多次爆燃,厂房被烧坍塌,为火灾扑救制造了难度,也使现场情况变得更为复杂;从工厂负责人处了解到,厂房内主要存放着大量的油墨和包装材料,因此火势燃烧迅猛,蔓延极快。救援人员立即在厂房东侧架起水枪,对火势进行堵截。

  随后,增援力量赶到,上百名救援人员立即用水炮和高喷车参与灭火,火势才得到了控制,救援人员又调来铲车、挖掘机等对厂房坍塌的部位进行清理和射水冷却,经过消防官兵6个多小时的处置,火势被成功扑灭。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有500平方,财产损失正在统计,尚不清楚造成火灾的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