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支教去!我与你的距离,不过是一张“车票”而已

2018年07月04日 15:23:07 | 作者:糜梦逸 通讯员 童莉 朱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c6ed4f3ca6264ac2b9317 14825826 2018-07-04 15:23:07 /a/20180704/5b3c6ed4f3ca6264ac2b9317.shtml

  注意啦!开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地火车即将停止检票,请还未上车的旅客抓紧时间检票!

  今天下午两点,2018年南京晓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方山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秦林芳出席出征仪式,学工处李伟处长、招就处李震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兵、校团委副书记邓琦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指导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小先生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陶予苏北支教团……这个假期,南京晓庄学院的68支团队即将奔赴陕西、河南、湖南、甘肃、贵州、江西、安徽、浙江、广东、福建、上海、重庆、新加坡、英国等国内外地区,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开展以义务支教、寻访校友、社会调研、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真的是“哪里最苦去哪里”,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为同学们的精神鼓掌!

  秦林芳副校长等参会领导为实践总队、各立项团队代表授旗。教师教育学院汪凝婵妤同学代表即将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发言,立志完成实践目标,在实践中践行陶行知老校长知行合一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奉献社会。商学院翟金德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关于实践的三个关键词:梦想、安全、成效,希望各位同学制定实践目标,甘于奉献,满怀激情投入社会实践中去。

  当然,社会实践,别忘了安全第一!校团委在出征仪式后还邀请了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及医务所的相关老师分别围绕宣传报道、安全注意事项、医疗救护等主题作专题培训。让大伙儿“安全出行”。

  “匡次匡次匡次……”68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乘坐着“实践号”来到了陶像前,以“晓庄→实践地”的车票为背景,各个团队举旗合影。鲜艳的旗帜,灿烂的微笑,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都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祝愿这些年轻的学子们,带着梦想上路,收获满满归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通讯员/童莉 朱婷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