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电池发热起火 大货车凌晨被烧毁

2018年07月04日 20:27:3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cb9e1b8318923afd3f06b 14829642 2018-07-04 20:27:34 /a/20180704/5b3cb9e1b8318923afd3f06b.shtml

  今天(7月4日)凌晨1点半钟,在南京绕越高速的江宁方山服务区附近,一辆大货车突发自燃,很快大火将整辆车的货物引燃,司机称可能是车上运载的电池发热引发了火灾。

  事发地点位于绕越高速4桥往3桥的方山服务区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将整辆大货车吞噬,火苗夹杂着浓烟,火势非常猛烈。接警赶到的消防和高速交警立即将高速封闭,并架起水枪扑救。因为着火的货车很高,交警临时征调了一辆厢式货车,消防员爬到厢式货车车顶居高临下扑救,这是一辆河南牌照的物流货车,当时车上有两人。

  司机称,他们车上运输了很多电池,可能是这些电池出了问题,车的后部还有很多电力铜线,因为货物间堆放的非常紧密,消防只能一边浇水,一边把这些铜线搬下车,但仍有很多铜线在火灾中烧毁,这些货物价值很高,货主损失较大。经过消防近2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在凌晨4点被扑灭,此时整辆货车已经完全烧毁,随后,绕越高速方山段恢复通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