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忘带公交卡了!在南京,刷支付宝就能乘车!

2018年07月02日 15:47:15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9bf9ef3ca6264ac2b7fa4 14799670 2018-07-02 15:47:15 /a/20180702/5b39bf9ef3ca6264ac2b7fa4.shtml

  从7月1日起,南京公交集团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覆盖主城、江宁、高淳和溧水在内,约10000辆公交车、近800条线路,南京也成为省内扫码乘车覆盖最全的城市。乘客首次使用支付宝乘公交车、坐轮渡,只需要打开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领取金陵通乘车卡,就可以扫码使用。

  据南京公交集团统计,投币乘车的乘客仅有15%,使用公交卡乘车是主流。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用户申请了线上卡片,除了本地市民,外地游客来南京也可以享受到便利。下一步,南京公交集团还将开放更多的电子支付方式。

  为了推广扫码乘车,南京公交集团和蚂蚁金服也启动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蚂蚁金服CEO办公室总裁彭翼捷介绍,为了让更多人熟悉扫码乘车这种方式,从7月1日到15日,使用支付宝乘车可以享受每日首笔5折优惠。7月16日到8月15日,还有最高免单的随机立减活动。

  据了解,支付宝和南京地铁的谈判也在进行中。不久后,南京市民也有望使用支付宝乘坐地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